close
甜甜圈
曲:王雅君 詞:王雅君 演唱:小薰&阿本
小薰: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
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
小薰: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
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
小薰: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
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
小薰: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
我要非常用心感覺
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 最美麗的句點
小薰: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
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
阿本:〈rap〉
牽妳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
看妳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
這次真的下定決心鼓起勇氣 
擁抱妳讓我們的愛 連成完美圈圈
曾經懷疑自己是否能保護妳 是妳讓我看見世界美麗
是妳帶我走向溫暖生命 因為有妳我的天空放晴
緊握住妳的手 一起迎接未來 
十八歲的蔚藍 環繞永遠的愛
小薰: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
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
小薰:想念〈阿本:想念〉互道晚安的每一天〈阿本:每一天〉
卻又捨不得說再見〈阿本:說再見〉你的笑那麼甜
小薰: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
小薰&阿本: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
小薰: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〈阿本:愛 要牽妳每一天〉
小薰:我要非常用心感覺
因為愛你
〈阿本:愛你〉才是我最後 最美麗的句點〈阿本:是我 美麗的句點〉
小薰: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小薰&阿本:喜歡兩個人的世界
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<阿本:才讓你的心〉
阿本:〈rap2〉
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
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一起面對未來
十八歲的蔚藍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
小薰: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
我要非常用心感覺
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 最美麗的句點
小薰: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
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
阿本:〈rap3〉
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而讓我真正充滿勇氣
因為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
緊緊的握住妳的雙手 一起面對未來
十八歲的蔚藍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ch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